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素食餐廳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87871111#276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9號
網址:https://trade.1111.com.tw/web/vegetarian-food
Email:andylisao1111@gmail.com



公司簡介

素食餐廳推薦網│全台素食餐廳大蒐秘

 

北部素食餐廳推薦



隨緣居素食餐廳
走進隨緣居,映入眼簾的是象徵能量的黃金洞石水牆和石頭砌成的水池,綠色植栽攀附交錯其中,別有一番景致。聽著潺潺的流水聲與悠揚的東方療癒音樂,讓人能釋放壓力、陶冶心性,彷彿來到世外桃源般。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4段11號2樓

三多禪悅蔬食養生宴會館
三多禪悅蔬食養生宴會館服務茹素以及愛健康的朋友們,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蔬食、少油少鹽,三多禪悅蔬食養生宴會用熱炒素食卻不油膩美食供應愛吃菜的朋友,歡迎您光臨新北市三多禪悅素食蔬食館。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129號地下1樓

喬得咖啡蔬店
喬得咖啡蔬店內有著溫馨的環境,可提供多人聚餐服務,多數餐點也都是自行製作,本店餐點不使用素料,完全以新鮮蔬果來料理,讓吃素的朋友能夠同時享有健康美味的餐點,又可以品嚐到素食異國料理。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巷11號

觀自齋素食餐廳
觀自齋素食餐廳為讓吃素者方便,選擇好吃又平價的精緻佳餚,除了中西式料理外,也有上班族的簡餐料理,讓您吃的滿意又活力十足。大坪數的宴客場所,典雅的裝璜氣氛,絶對是您是婚宴喜慶最好的選擇。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190號

中部素食餐廳推薦



喜樂田園蔬食館
隨著吃素食的客群越來越多,為因應人潮的需求,誕生了喜樂田園,讓素食者能夠享用美食外,更能夠素食吃到飽。喜樂田園也在各大的素食網中贏得不錯的聲譽。喜樂田園邀您一同走向健康、養生之道。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神林路一段92號

一心素食
「一心素食臭豆腐」在逢甲夜市熱賣十多年,獨家好口味不僅受到茹素者歡迎,就連葷食者也讚不絕口。細心、貼心,成就一心臭豆腐今日的榮景,一心店門前絡繹不絕的人潮,見證了堅持品質的奇蹟。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61巷2號

一心素食餐廳推薦

 


蔬食計劃 Plant Plan
蔬食計劃是一家以健康料理作為出發,使用西方的料理方式,運用美式的擺盤,重點是吃了不會讓身體感到負擔,這是因應現今社會而生的餐廳「Plant plant蔬食計劃」,讓身體可以機收更健康的養份。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寶慶街28號

蔬食主義素食餐廳推薦

 

聖益香素外燴
聖益香素外燴秉持著六大特色:品質第一、美味第一、菜色第一、服務第一、親切第一、衛生第一,提供色香味具全的美味佳餚,將素食的好風味,分享給天下人,讓大家一起享受健康。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大社里大社路三段508巷476號

南部素食餐廳推薦



天心岩素食餐廳
天心岩素食餐廳以合菜方式推廣素食,是台南第一家以歐式自助餐經營的素食餐廳。現在提供歐式自助餐、大型喜宴外燴、各式筵席外送外燴、團體便當、個人精緻套餐、雞尾酒會、開會餐點與下午茶點等。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312號

南部素食餐廳
棗子樹蔬食港式飲茶
棗子樹企業秉持對食材品質及服務品服的高標準堅持,並以【創造顧客心中最好的餐廳】為經營使命,讓消費者有更多樣化的消費選擇。未來展望:規劃朝多元化發展,將陸續推出新品牌、新風格、新菜系。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85號

慈香庭有限公司
慈香庭有限公司在餐飲的特色上,吸收了全球蔬果食材,並學習各國烹飪手法,創造出數千道不同特色的各式餐點,並堅持以養生做餐點開發主軸,讓所有顧客除了有多樣性選擇,同時也能吃得開心吃的健康。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613號

長春健康素食自助餐
長春擁有五家平價自助餐及宴席餐廳一家,自助餐提供平日餐飲所需之午餐、晚餐,所用食蔬皆與產地農民契作當天配送,專業廚師群烹調菜色,使用高成本的芥花油、秉持三高二低原則,為您的健康把關。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一段201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素食餐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