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慈香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杜先生
電話:(07)3964778
傳真:(07)387829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613號
網址:http://www.慈香庭.tw



公司簡介

南台灣第一個擁有國宴級用餐環境和無國界創意菜色的素食餐廳 - 慈香庭蔬食餐廳。慈香庭率先引領自助餐和港式飲茶的素食風潮後,20年來不斷挑戰自我的慈香庭,更在民國101年,再度於高雄科工館斜對面,婦幼青少年館隔壁地點,以創新的全旗艦餐廳概念,聚焦全台灣。
我們強調的新蔬食風,不再只是吃素、吃健康的想法而已,我們更積極推動一個茹素 減碳的心靈氛圍,以及藝術飲食的文化感動,透過這兩股力量的融合、加乘,慈香庭期許自己能夠發揮無量光華,昇華大高雄的素食產業。
經營團隊堅強、帶動蔬食人文飲食風,只因為對素食推廣的一個大願,經過20年的去廡存菁和努力耕耘後,慈香庭方得有今天的規模和概念。民國八十二年,慈香庭由創辦人杜宜庭小姐,由文化事業轉戰素食餐飲。秉持發自內在的慈悲心,慈香庭在創辦人杜宜庭小姐領導下,以慈悲為念,將健康、養生種子,透過口感和新意,帶來南台灣全新的素食觀點。
一直以來,抱持素食革新念頭的創辦人杜宜庭小姐,對於從色澤,產地,清潔存放到烹調呈現方式,甚至營養衡量,都有高標水準要求,務必讓每一位來到慈香庭客人,都能夠從眼,耳,鼻,舌,身,意產生全面性感動,體驗新的五感革命。
同時,從最早的大順、九如路口自助餐廳,到科工館地下室,甚至澄清湖,和台南巴克禮公園,創辦人不斷嚐試多樣性蔬食體驗,在健康、自然、好滋味理念下,吸收全球蔬果食材,搭配各國烹飪手法,創造出數千道不同特色各式餐點,讓每個到此用餐的顧客,都能體會到自然養生新美食。
2012年,走過從前的慈香庭,在創辦人杜宜庭小姐全方位規畫下,就像是羽化成蝶、振翅高飛的彩蝶,要再一次讓全台灣愛好蔬食的朋友們,看見她的美麗和絢爛多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堅持緊鄰萬坪綠地的立店文化,帶動生活樂活新風潮 生活在緊促繁忙的都會,想找一處優雅、休閒、恬靜的用餐地點著實不易,尤其在大高雄都會區,四週環繞各辦公大樓,能找到鬧中取靜地點用餐,讓工作緊張的上班族擁有獨處的時間,或洽談公務及三五好友的好去處,慈香庭個據點緊鄰萬坪綠地的立店文化,是您體驗文化知識後享受美食的最佳地點。
(一)舒適優雅的氛圍是我們的風格 一進入慈香庭,映入眼簾的是帶點柔和的色調、典雅浪漫的風格與恬淡的音樂旋律下的風情。剎那間,悠閒地沈浸優雅氛圍中。走訪都市叢林心中的桃花源,探尋繽紛綠野的秘密公園。一杯養生飲,數碟精緻健康小點,幾許清風,幾片浮雲。在休閒放鬆的氣氛下,感受優質的生活藝術,體驗慈香庭養生的文化精華,享受慈香庭優質的生活態度。

(二)健康新鮮養生是我們的堅持 現代人面對環境污染及壓力,易產生各種失調問題,天然健康養生是人類必須注意的問題。為了讓顧客享受獨特風格的品味饗宴,將透過純天然新鮮食材,特選國內外養生蔬果,蔬菜熬製湯底入味,清爽少油膩,讓湯頭散發微微天然香味,是健康新鮮養生的堅持。

(三)慈香庭的企業文化:生活、文化、休閒、養生。 慈香庭餐飲機構是親民的,是由生活面做起,環境空間多了幾分幽雅的氛圍,洋溢著蔬食熱情,品味視覺與味覺建構下的氛圍。結合文化、生態、美食等各方元素,透過不定期的文化講座,帶給您前所未見的互動式享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