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心岩素食餐廳(美食餐飲)


聯絡人:林經理
電話:(06)2923525
傳真:(06)2920024
地址:台南市南區中華西路一段312號
網址:http://www.tsyvegan.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天心岩是台南最老字號素食餐廳於1981年成立,至今近30年歷史,舊址在台南市民生路一段31號,以合菜方式推廣素食。至1994年擴大營業遷移至台南市中華西路一段312號(近健康路口),是台南第一家以歐式自助餐經營的素食餐廳。一推出便造成轟動,每餐都有600人次用餐,陪伴所有台南人的食素記憶,以致天心岩素食一直穩坐台南素食界龍頭。

現在提供歐式自助餐 大型喜宴外燴 各式筵席外送外燴 團體便當 個人精緻套餐 雞尾酒會 開會餐點 下午茶點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素食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從一開始的合菜餐廳轉型至歐式自助餐同時精研到筵席料理,天心岩早已是台南素食界料理的專家,在台南賦有美名。許多政商界名流也曾到本餐廳用餐,更多旅居國外華僑回國也一定要到天心岩嚐嚐在國外絕對吃不到的素食美味。到台南享用素食到天心岩,只能說”您真內行”。天心岩深受各界的喜愛。如大導演李安、知名藝人許孝舜、前經濟部長林信義、佛教教育中心海濤法師、都曾到天心岩用餐。每逢過年推出的限量開運年菜更是被搶購一空,更曾創下一餐130桌的筵席的紀錄!

每天每餐都有近百道素食佳餚滿足您挑剔的味覺,每季更推出不同的主題料理。餐檯包含蔬果沙拉吧、前菜小品區、熱炒料理區、現煎區、現煮鍋物區、現捲手捲檯、可麗餅餐檯、傳統熱飲區、手工蛋糕甜點櫃...。不定期推出新料理,讓您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新體驗,讓平日辛勞的您以合理的價格,犒賞自己。

歡迎對素食餐飲有企圖心的朋友,加入我們的行列!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11:30 - 14:00; 17:30 - 20:3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