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超麗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主任
電話:(02)89417398
傳真:(02)29404262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2號
網址:http://www.chaouli.com.tw



公司簡介

超麗(CHAOULI),1979年從事原木料進出口產業,因受到石油危機影響,全球經濟陷入不景氣,1981年開始轉向傳統木地板施工行列,以木頭原始精神為台灣裝潢業走向新的趨勢。負責人以『人人喜愛原木地板』為原則主導整個CHAOULI的體系。

1988年是CHAOULI最重要的一年,經過七年的屢仆屢起,皇天不負苦心人,此時台灣政府公布『產業升級條例』,來自苗栗匠門世家的董事長–蔡源川先生為了將自然原木推廣至家家戶戶,高瞻遠矚,創辦了今日的超麗企業有限公司,並實施了企業化管理,從內部勤務人員、工務施工人員、行銷業務人員,到部門管理各司所職,環環相扣,人才方面更是精挑細選,鉅細靡遺。

2000年CHAOULI並秉持著『環保樂活、綠材主義』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由加工工廠、物流倉庫、展示中心,完成了一貫作業體制,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獲得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2007年CHAOULI在大陸湖南省與在地竹農攜手開創的健康竹炭夾板,終於順利通過檢測,也申請到個人專利,正式引入台灣市場,不但功能可以取代價格高昂的日本備長炭,更是將國內木地板合成技術往前推了一步,為了控管產品品質,所以不擴散化經銷,全台由北至南僅有四家木地板公司代理。

2008年為CHAOULI第二十週年,也是CHAOULI大放異彩的一年。不管在產品的成熟度、工務技術的深度、到公司形象都展現銳不可擋的氣勢,在建材世貿展更是卓爾出群,也因此承接了寶倈花園、信義之星等豪宅建案,其中最讓超麗引以為傲即是,生意都是客戶口耳相傳介紹,代表著超麗的產品品質、專業施工技術及服務態度都得到客戶的肯定。

人家說『小細節大關鍵』,溝通是工程的開始,必須在意每一個細部環節,因為每一份數字都可能造成預測上巨大的偏差,所以超麗比任何人更加重視與客戶間的溝通,從丈量、選樣、施工,都必須了解客戶需求、喜好,直到完工後讓客戶得到所要的理想值,這理想值也是超麗想要的服務口碑。

如果有人問,CHAOULI的工匠技術如何?這答案應該是無法用口頭表達,或者是以筆墨來形容,因為專業完全寫在手感與態度上,只有配合過的廠商,被服務過的客戶,才了解超麗的別出心裁,深刻體驗踩在腳底下的溫馨,猶如身在木頭故鄉,接受了大自然洗禮一般。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地板
主要商品服務:
一、實木地板
二、海島型木地板
三、超耐磨地板
四、仿古橡木浮雕地板
五、藝術集層地板
六、橫向集層地板
七、竹炭夾板
八、碳化夾板
九、木地板專業施工
十、戶外景觀施工
十一、樓梯扶手踏板施工
十二、各式木質地板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