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林店長
電話:(04)23360973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51號

米羅時尚造型館(烏日美髮沙龍)-公司簡介

米羅時尚造型館為台中烏日美髮沙龍,技術專業、服務親切,不管剪髮、染髮、美髮,自民國92年開始,經年累月下來在台中烏日區豎立良好口碑,人人推薦。一間專業美髮沙龍絕對是從顧客上門便開始關注服務品質,從櫃檯到開始剪髮、美髮,不容怠慢。若是剪髮,除了詢問造型以外,更會為客人量身打造一套完美髮型,這是只有在專業美髮沙龍才會注意的細節。若是染髮,也提供顧客諮詢,以專業經驗判斷客人是否適合,絕不為做生意而含糊其詞。以台中烏日為本,為烏日民眾提供最專業的美髮沙龍、美髮院服務,經年累月,已為烏日美髮沙龍之標竿。

米羅時尚造型館於92年間開幕,以專業烏日美髮沙龍為目標,整體朝專業剪髮、染髮的方向邁進。後來於98年8月擴大營業,增加藝術美甲、整體造型等服務項目,更是受到客戶的信賴、支持與肯定!若要尋求烏日剪髮推薦、美髮沙龍、美髮院等推薦項目,歡迎先至各平臺搜尋米羅的評價,或是來電、上官方網站洽詢各項資訊。

米羅時尚造型館(烏日美髮沙龍)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信義街2號 (近光德國中)
電話:(04)2336-0973


=更多優質剪髮推薦商家=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美髮器材、洗髮用品、指甲彩繪
主要商品服務
各項剪髮、美髮、染髮服務,另有美甲、造型、接髮等服務,最專業的烏日美髮沙龍、美髮院,歡迎諮詢。 分店:明道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信義街2號 分店:悅絲髮型沙龍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98號(SO GO後面) 電洽:04–23197292 店長 分店:山姆髮藝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金馬路2段422號
聯繫方式
聯絡人:林店長
電話:(04)23360973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日路15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