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馳城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6)2956111
傳真:(06)2951333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77號



公司簡介

馳城國際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8年,從事運動服務及保養品平行輸入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秉持著提供消費者優質品質與合理價格消費品的精神,我們重視每位顧客的感受與回饋,以維持高度顧客滿意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體育用品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車部門」:
位於台南安平,環境寬敞舒適,專營BROMPTON、休閒車、公路車組裝、改裝、輪組販售、專業洗車等!
馳城國際不只賣車,我們還兼任推廣運動的重任,不論是在單車運動推廣上, 鐵人運動的推廣運動強身!
面對這麼多的挑戰賽,我們會精挑細選,並站在推行運動的立場鼓勵大家參加,
也歡迎眾多好友對於「游泳」「鐵人賽事」「單車運動」「馬拉松」等活動,有專長及興趣,不吝指教!

「保養品部門」:
從事歐美保養品的平行輸入多年,對於保養品品牌進口與零售已累積相當經驗!
我們有一個年輕有活力的經營團隊,我們訓練每個成員學習獨立自主的營運窗口!
目前進口品牌有歐舒丹,瑰柏翠,Burt`s Bees等國際天然美妝保養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