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義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元瓅小姐
電話:(02)23434555
傳真:(02)2343455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4之2號7樓
網址:http://www.frog-jump.com/



公司簡介

德義資訊擁有高服務品質的專業夥伴及完整豐富的科技經驗,提供企業用戶專業軟體服務,並已成為台灣地區無論是金融、電信、工業製造以及政府部門等領域,高階軟體開發服務供應鏈的領導廠商。  


德義資訊並擁有專業高品質的微軟ASP.NET及 Oracle JAVA 技術,可經由各技術領域分派開發工程師、團隊經理及測試工程師,藉由建立成功的團隊來協助企業達成預期的目的與目標。


並於短時間內透過有效及迅速的調派程序,不論是單一程式開發工程師到多人開發團隊,以符合現有企業架構需求。


此外,也注重同仁在技術及職涯的發展,根據實務現況及新技術,規劃年度教育訓練課程及邀請 JAVA 及微軟、資料庫等名師舉辦技術講座。  


藉由專業人才及各種產業相關知識上深厚能力的緊密結合,德義充分協助了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在關鍵任務及知識密集的系統上降低軟體開發過程中的風險。


並在「用心」、「專業」及「創新」的經營理念下,創造員工、客戶及公司的三方皆贏的永續經營。經營理念在「用心」、「專業」及「創新」的經營理念下,創造員工、客戶及公司的三方皆贏的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軟體開發服務包含系統建置、系統整合及顧問服務

*專業技術顧問服務-駐點程式設計服務-駐點軟體測試服務-應用軟體發展專業委外

*專案開發德義資訊專案團隊憑藉在網際網路、應用軟體開發等多方面業務的綜合實 力和豐富經驗,為使用者提供全面的專案軟體服務。

*.雲端計算應用轉換工具及相關技術服務

*SOA資訊技術服務*Web 2.0資訊技術服務

*代理並整合知名國際品牌之軟體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