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明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明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5)551996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科加路23號
網址:http://www.mhe.com.tw



公司簡介

明徽能源由台灣不鏽鋼扣件領導製造廠–東徽集團所投資設立,東徽集團創立於1978年,所擁有的品牌THE被公認為全球不鏽鋼扣件市場第一品牌,產品暢銷全球各地。由於越來越多東徽集團所生產供應的不鏽鋼扣件在全球各地被使用於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為響應政府的環境保護政策,東徽集團決定跨入太陽能產業領域,投資明徽能源公司。

明徽能源成立於2010年,位於台灣雲林縣斗六市,專業從事於研發與生產高品質太陽能電池,確保高轉換效率、準時交貨並提供有競爭力價格。明徽能源全部採用歐洲最佳品牌的生產設備,積極提升更高生產效率並確實產品品質管控。

明徽能源從2013年第二季正式投產,計畫逐年擴增產能以獲得更高的經濟規模效益。明徽能源努力提供高品質太陽能電池給各國太陽能模組廠,並將持續專注提升電池轉換效率及服務品質。我們確信與客戶長期合作必須以雙方互信與互利的關係為基礎。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池、電學類
主要商品服務:
單晶矽太陽能電池,太陽能電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