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信揚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257-8713
傳真:(02)2257-7877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四維巷8弄11號2樓



公司簡介

信揚國際科技有限公司創立1996年,我們以『誠信、負責、研發、創新』為公司營運宗旨,歷經每一位同仁近10年來辛勤奮鬥,已是台灣科技公司中的領先者。我們擁有一群頂尖的精英團隊,具有豐富的研發經驗、技術、儀器設備、專業人才、專業知識等。我們致力於各項控制系統的研發、創新,是一家以研發服務為導向的科技公司。為確保我們每一產品的高穩定性,我們不層懈怠每一道工序的控管,對每一項測試都是抱持著兢兢業業的謹慎態度,使機器設備在使用我們的控制系統後都能展現最完美的性能。透過使用我們的控制系統,使客人的生產設備效能達到最高,進而獲取高利潤。
  我們主要的經營產業領域相當廣泛,包括工業用紙板、紙箱加工設備系統;文化用紙生產加工設備系統;鋼鐵生產加工設備系統;膠布生產加工設備系統;電子元件生產加工設備系統。主要系統功能為高速度、高精度裁切系統;高速度、高精度定位系統;各項系統或設備整合。
  我們的服務據點涵蓋中國、東南亞…等地區,為廣大客戶提供即時的服務,力求最高客戶滿意度,共創雙贏。線控制;各項電子、電機元件應用及整合。
  本公司一切福利按照勞基法及公家機關休假制度,歡迎有志青年來電徵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信揚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