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自然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林小姐
電話:(02)3234-8795
傳真:(02)32346018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48巷16號7樓
網址:http://www.naturalprint.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94年,從事包裝印刷、商業印刷相關服務,歷經 20 多個年頭以來,一路秉持專業水準和服務熱忱,為提昇客戶的印刷品質和商品價值而努力,頗獲業界好評。
除了從過去累積的經驗中,我們更是不斷開發新型應用,創造出各式不同的印刷效果,我們將之轉化為“印刷解決方案服務”,完成客戶的委託,使每份商品達到精美的呈現。
我們講求專業重視品質,更能有效率地於短時間內給予最需要的服務。
同時本公司更提供客製化印刷服務,依客戶不同的需求來完成設計理念,於生產前提供數位打樣服務,讓您確認品質後再進行量產,並且由專案成員與生產部門密切合作,隨時掌握各項細節,達成客戶的委託提高商品的附加價值。

經營理念

大自然提供完善的包裝及印刷服務,整合化的服務將幫助您實現:
✓ 高品質、客製化的印刷品
✓ 提供印刷解決方案
✓ 印刷色彩精準重現
✓ 全面、專業流程控管
✓ 準時、有效的物流配送

服務項目

包裝結構設計、包裝紙盒、彩盒、禮盒、硬盒、手工盒、手提紙袋、標籤、貼紙、紙卡、吊牌。
專業設計排版、DM印刷、書籍手冊、產品說明書、目錄印刷、精緻膠裝本、傳單、海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1、印刷設計
2、型錄海報
3、商標貼紙
4、彩盒紙箱
5、說明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