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晟鋁門窗


聯絡人:天晟鋁門窗
電話:(02)27562665
傳真:(02)2756266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9巷2號



公司簡介

致力於鋁門窗相關產品的經營,隨著經濟發展,大眾對於生活品質需求越來越高,為了滿足客戶的要求,天晟堅持品質至上,以客為尊宗旨,為永續經營之原動力,杜絕 噪音及空氣污染之危害,創造舒適、寧靜優質的居家環境。
本公司設計、施工、維護,價格合理及快速施工,以專業的技術及對品質的信念與堅持,對於一般住家、別墅、商業大樓等,配合各客戶之需求及預算,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完善的售後服務。 以多年的實務經驗,提供最專業的服務;提供的不只是個工程,是最符合客戶需求的生活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門窗簾棚、工程承包、水泥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各廠牌隔音氣密窗(包含氣密隔音窗、雨天通風窗、複合窗中窗、幼兒安全晴雨及防墬樓窗)、白鐵門窗、白鐵捲門、快速捲門、高級玄關門、古典鍛造門窗、採光罩、鐵皮屋、各式鋼鋁工程設計施工、各種門窗維修、訂做維修紗窗、泥作工程、裝潢工程、屋頂外牆防水工程、舊屋翻新工程、套房隔間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