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乾唐軒美術工藝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3559-201
傳真:(03)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358號
網址:http://www.liven-china.com/



公司簡介

乾唐軒成立於1986年,以精湛的仿唐三彩陶作驚艷於世,銷售對象原先設定為國內外之古董藝品店,「量少質精」的仿唐產品陸續榮獲國家相關單位評選為文物禮品製作專業公司,並多次榮獲各國際獎項,但乾唐軒並不就此滿足,積極地成立設計研發部,並聘任專業設計雕塑師設計開發新產品,將中國傳統的題材轉化為有在地精神的精緻陶瓷藝品,以將藝術與文化分享於國人。 

乾唐軒不但首創將陶瓷製成半立體的壁飾與獎牌,更是業界中將陶瓷與生活用品成功結合為實用藝術品的先驅,千禧年前夕更是以積極的腳步將產品轉型走向科技陶瓷,走向健康、養生生活用品市場,積極設計優質的商品。除了傳統題材的三彩藝品,更於1999年突破技術研發出「乾唐軒活瓷」,藉由活瓷放射出源源不絕的遠紅外線,將水內含的氯臭等不純的物質消除殆盡,增加溶氧量,滲透活化水分子,讓食物更為美味同時活化人體細胞,輕鬆達到養生功能。

為區隔市面上眾多仿冒商品,陸續申請美國及台灣專利,並通過美國加州65、FDA食品藥物管理局及商檢局檢驗合格,同時台灣工研院檢測出乾唐軒活瓷具有良好穩定的遠紅外線放射率,遠紅外線能夠排除體內毒素及重金屬,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養顏美容,使人不易老化、改善過敏性體質、降低高血壓、消除酸痛疲勞,它的功能不會因為清洗或時間的長久而消失,可不斷的重複使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主要商品服務:
乾唐軒活瓷、手工彩釉精品(鎏金系列、獎盃獎牌獎座系列、壁飾、生活用品、擺飾、吊飾、精油項鍊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