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雷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894-1226
傳真:(02)28943315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南路二段16號三樓
網址:http://www.leiyueh.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雷耀企業成立於1976年,目前在兩岸三地共有三個基地,從事世界上最先進的線性光源及其他優秀產品之設計製造。
秉持創新、誠信的原則,在裝飾燈具、特種燈具以及安全裝置三個領域中創照出許多優良的發明及商譽。
完善的管理制度使我司得以短短五個月時間,取得嚴苛的SGS ISO 9000 2K版認證。自從年前進入光電產業,立即成為相關領域的佼佼者。
雷耀更規劃於2006年12月公開發行,且於2007年1月申請上興櫃,7月正式上櫃。目前公司在各方面正處於另一次的躍進階段,以取得內外服務對象之最大滿意度,我們需要你的加入來一起打拼。
台北公司距捷運奇岩站約3分鐘路程,交通便利。北投環境秀麗清新,是工作的好地點,我們歡迎有才華的你來加入雷耀家庭,一起創造美好的事物。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LED發光二極體裝飾與照明光源,非霓虹,條燈,安全警示設備及重要客戶之ODM/OEM。 裝飾性燈具、特殊照明燈具及安全燈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