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次元光電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惠筑/王小姐
電話:(03)4627709
傳真:(03)462817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675之2號
網址:http://www.d4led.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戶外LED媒體的提供者

次元光電於2013年11月設立於桃園市中壢區,主要以七彩,全彩字幕機與大,小型戶外電視牆之組裝及販售為主,其後更因客戶的需求

增設次元多媒體,為客戶提供電視牆廣告,多媒體整合行銷.各式創意廣宣與網站製作....的服務!因自有公司,工廠,服務一條龍,是桃園地區少數自有品牌經營的LED字幕機製造商;更是大桃園地區戶外LED媒體市佔率最高的公司,再加上多媒體為客戶提供的創意服務,將次元的實力與戰鬥力up到客戶每挑必選的首一公司!才短短二年,次元就已從普忠路小坪數的辦公室,擴展喬遷至環中東路200坪大,廠辦合一的新址,續為大桃園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也歡迎各方有志青年與應屆畢業生加入次元光電及多媒體的綠能,創意產業!一起發光發熱!



*主要業務發展

次元光電有限公司主要營運項目有二:

次元光電~各式LED字幕機、大.小電視牆生產製造與保固,維修

次元多媒體~戶外LED電視牆廣告託播,網站.網頁建置,各式廣宣媒體設計.會員活動.整合行銷!

*企業文化

次元光電秉持著誠實、正直的文化,重視員工務實的態度,行動力及操守,甚於個人的學經歷與背景。對於有能力、肯努力的人,次元最給力,有興趣歡迎一起來深耕大桃園,綻放您的熱情與活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1.LED字幕機、LED電視牆出租與買賣業務推展,包含製造與安裝
2.戶外LED電視牆廣告託播服務、網站網頁製作、各式廣宣媒體與創意行銷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