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資料收集器)巨豪實業


聯絡人:黃作安
電話:(02)276049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89號8樓
網址:http://www.zebex.com



公司簡介

巨豪是條碼掃描器、自動識別產品台灣製造商,以條碼掃描器、資料收集器、資料終端設備為主產品線,研發條碼掃描器、條碼讀取機、POS系統、資料收集器。巨豪Zebex能充分了解市場及顧客的需求,提供符合不同客戶與環境需求的產品,並致力於研發創新技術,從軟硬體、技術面與行銷面,皆締造傲人成績與取得客戶信賴。條碼掃描、條碼讀取、資料收集器,巨豪Zebex將在自動識別領域上更貼近您的需求。



●公司沿革:

巨豪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7年,二十多年來專心致力於自動識別(Auto–ID)產業中穩健經營,視帶領消費大眾邁入「自動識別的理想世界 (Auto IDeal Life)」為最高使命。總公司位於新北市新店市,2000年於上海成立分公司──巨普光電(上海)有限公司。另一方面,於2007年人事整編,將公司組織正式劃分為SBU(條碼掃描事業單位)與TBU(終端設備事業單位)兩大事業體,將原有條碼掃描產品線與終端設備包括條碼掃描器、條碼讀取機、二維條碼掃描器、資料終端設備等研發,在人 力、物力及技術訓練上都投注了大力的心血,無非是期望提供客戶更多元、更專精的產品與服務,在在顯示了躋身Auto–ID產業龍頭的努力與決心。



●優越的技術:

目前 ZEBEX產品涵蓋七大產品線,適於零售、倉儲、製造、醫學、電力設備、交通運輸和物流等各行各業各式各樣不同環境的應用,為客戶提供豐富多樣的選擇。 在這全系列完整豐富的產品線背後,ZEBEX擁有一支實力堅強的專業研發團隊,以打造開發出符合人們期待的產品為重要使命與宗旨。ZEBEX創造了多項獨家專利;例如,在光學技術中領先群雄採用雙鐳射二極體,使ZEBEX桌上型條碼掃描器的效能遠遠凌駕於其他同級產品之上;ZEBEX獨家的硬體即時解碼技術Z–SCAN+,大幅縮短了條碼掃描器讀碼與解碼時間,完美的精確性將掃描效能發揮到極致;此外,感受到近年來全球各先進國家紛紛強調產品設計美學的趨勢,ZEBEX亦不遑多讓,Z–1070系列口袋型個人資料收集器與Z–3051HS手持式高速鐳射條碼掃描器先後於2007年及2009年一舉囊括德國 iF工業產品設計獎的殊榮、Sniper手持式全方位鐳射條碼掃描器與Eagle高階多線式雙鐳掃描平台亦分別於2007年與2010年受到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的青睞,而Z–6070桌上型全方位雙鐳射條碼掃描器亦於2007年榮獲日本優良產品設計獎(G–mark)的肯定。



●規模龐大,根基穩固:

ZEBEX總是不斷挑戰自我,實現各種可能性,時時締造令人驚豔的成績。 除此之外,巨豪專業的行銷業務團隊秉持一貫積極、貼心的態度為客戶服務,協助全球各地各客戶、經銷商共同將ZEBEX條碼掃描器與終端設備行銷網絡推廣於世界各地,結合強大的研發團隊,竭盡全力滿足客戶的全方位 需求。如今,巨豪25歲了,ZEBEX產品已經遍佈於世界,全球均有ZEBEX的經銷據點,攜手並進將 ZEBEX產品深入於世界各個角落。未來ZEBEX定將倍加努力,期許在邁向第30個年頭之際,共同實現人們的自動識別理想世界。



巨豪實業(資料收集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89號8樓

電話:(02) 27604952

網址:http://www.zebex.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印表機/掃描器
主要商品服務:
*條碼掃描事業單位:
一、手持式條碼掃描槍
二、桌上型條碼掃描器
三、嵌入式條碼掃描平台
四、條碼掃描模組及引擎

*終端設備事業單位:
五、輕便型資料收集器
六、可攜式WinCE處理器
七、固定式WinCE運算器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