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九份民宿龍門客棧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2)24966036
傳真:(02)24960113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崙頂路110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掛在「龍門客棧」門口的新北市政府所製發的合法民宿證明牌子,上面很清楚的記載編號為「001」,也就是說,「龍門客棧」是新北市合法民宿的第一家,這是「龍門客棧」的榮耀。
新北市第一家合法民宿「龍門客棧」,位在蜿蜒的崙頂路山腰處,面向海洋,經營者林先生,鑑於「001」的榮耀,最近斥資翻修了「龍門客棧」,為的便是提供給所有遊客有最舒服的享受,讓客人每一趟九份之旅都留下最美的回憶。

龍門客棧
位居九份國小旁,逛街徒步只需十分鐘。居山面海、風景怡人。全新的景觀紅木套房,備有獨立的衛浴設備,也適合團體住宿,
整棟可容納二十至二十二人,此外,屋頂景觀並備有茶具及茶葉,是三五好友暢談聊天的絕佳場所。
安靜的環境及優雅的空間,讓旅客可盡情的享受九份夜間的寧靜。
越夜越美麗的九份夜景,絕對可以一覽無遺。
龍門用心打造中國風,傳統的紅木套房組合,秉持以客為尊的服務精神,熱情親切的招待,是我們的堅持與宗旨。
您的認同與肯定,是龍門永續經營的原動力。
我們竭誠歡迎您來龍門泡茶作客。

經過翻修的「龍門客棧」,林先生如此自我介紹:
•我們不提供飯店般享受,但是我們有為旅客設想周到的舒適。
•我們不提供飯店服務生般的隨傳隨到,但是我們保證有服務生沒有的熱情。
•我們提供合理的價格,良好的住宿環境,周到且隨和的行程安排,平日有瑞芳到九份的免費專車接送,免費的泡茶茶葉,方便的停車地點等等。
•龍門客棧標榜的是「朋友般的親切招待」,誠心期待您的光臨。有任何問題可以到題字區或聊天室詢問,保證您會得到最好的回覆哦。
林先生同時印有九份簡圖免費給客人,那份簡圖,也是客人日後的回憶收藏。
營業時間:14:00入住,12:00退房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瑞芳區民宿
自行開車:
由臺北經高速公路於東北角海岸交流道右轉瑞八公路→經暖暖、瑞芳至九份,在汽車上102縣道行至7超商老街口時,請來電給九份民宿主人,會於102縣道16.1K處與您會面安排您停車。

搭火車:
瑞芳火車站→專車接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