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福揚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翁小姐
電話:(049)2910057
傳真:(049)291043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里青田三街58號1樓



公司簡介

公司一直專注於花卉產業,並積極參與對國內農業技術、觀念之提升,以及增進台灣農產品國際競爭力,一直是國內主要的花卉產品出口專業公司。與國內北中南的眾多花卉產銷班均長期合作,提供技術和品質指導。公司於埔里自備有專業的種球冷凍庫,為國內首創,規模也是國內最大。公司行銷之主要產品,市場佔有率均名列前三大,為台灣主要的花卉國際行銷公司。



企業主多次受政府及學術單位邀請,參與各項研究和補助計畫之審核,提供具國際視野之建言。並曾多次率領國內花卉界同好前往國外進行參訪交流,提升國際競爭力。也多次協助台灣產官學研等各界,如工研院、台灣大學、農業試驗所等專家,前往歐洲進行參訪。



我們總公司設於埔里,於台中市大里區設有分公司,目前運作地點已擴及海外,海外員工並包含荷蘭籍、大陸籍。成員來自各種領域,涵蓋不同年齡層,有多樣化的學經歷和產業背景,員工年輕又具活力,其中不乏國內著名大學院校如屏東科技大學、中興大學及台灣大學等學有專精的年輕人,也有不同學經歷背景,深具資深國際行銷經驗的經理人,前來效力。企業主對於貢獻社會、提攜後進,一直不遺餘力。對於提供學生做中學的機會,更是積極。多年來,已經與荷蘭數所大專院校如Van Hall Larenstein, HAS Den Bosch University 等進行實習合作,提供不少荷蘭籍實習生進行跨國跨文化的企業實習機會,促進兩國年輕人互相交流,相互學習。並提供經費,安排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優秀學生前往海外實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花卉/樹木、鮮花盆景
主要商品服務:
1. 由荷蘭和智利進口百合種球,行銷台灣主要百合切花產地。
2. 行銷台灣生產文心蘭、火鶴花、洋桔梗、蝴蝶蘭、菊花、劍蘭、百合等具競爭力的鮮切花至亞洲和其他地區,為台灣主要的專業切 花出口公司
3. 連鎖事業的投資、經營與管理。
4. 國際現代農業技術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