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喬集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066566
傳真:(02)2507581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8號8樓
網址:http://www.total-tam.com.tw



公司簡介

喬集應用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為各類銅材(包括板帶、管、棒材等)、預鍍金屬帶(不鏽鋼鍍鍍錫、銅鍍錫等)及多類非鐵金屬(鋅、鋁)材料專業廠商,另亦生產銷售濾波器及精密壓鑄類之電子零組件,致力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

本公司客戶群多為中港台上市櫃企業;擁有國內外多家供應商之經銷代理權。除台北總公司外,另於大陸江蘇省昆山、淮安及深圳龍崗設有子(分)公司,子公司杰華精密工業(壓鑄廠)設於新北市樹林區,該公司現階段主力產品為光通訊產業之零組件。

本公司在同仁的共同努力,以及客戶與供應商的充分支持下,過去幾年經歷了快速成長階段,獲利穩定,營業額已突破新台幣10億元大關。為能繼續提高營運績效,公司在擴大規模、增加業務據點暨加強業務推廣的同時,亦加速各部門管理制度的建置,期能為公司的穩健成長及永續經營打下更深厚的基礎。

喬集公司積極拓展業務 於淮安設立喬冠應用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與【鴻海/富士康集團】業務往來,超過20年服務!

我們持續的在找尋有實力、有信心、肯學習的夥伴,歡迎願意用心與努力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共享成長的喜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鐵合金及製品、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磷黃銅、高性能合金材料、紫銅、預鍍金屬卷材、高材料利用濺鍍靶材、網路濾波器 LAN Transformer (Internet-Filter) 技術、高傳導性的電解銅(ETP- C1100)、散熱材料→銅擠異形材 (C1100 ) 、鋅 鋁合金、洋白銅、電鍍材料(鎳餅、鎳珠、磷銅球、磷銅角)、黃銅管 空心棒、高張力黃銅棒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