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冠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邱德聰
電話:(02)22991818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工路122號
網址:http://www.ip68.com.tw/big5/1.html



公司簡介

1970年,全冠以線槽等押出產品開啟台灣配線器材生產之創始先鋒。
1975年,全冠再度以先進的射出技術,率先開發出台灣第一台尼龍束帶(Cable Ties),成為台灣配線器材的生產領導先驅。1980年代起,全冠更持續的為客戶開發出許許多多第一的配線產品,並導入市場至今。全冠最被信賴的數千種產品線已成為各尖端設備廠商所不可或缺的配線器材。累積三十幾年的專業生產經驗,全冠已成為亞洲地區最知名的專業配線器材廠商,更在品質要求苛刻的日本成立分公司十餘年,品質廣受歐美中日等知名廠商的肯定。所有全冠設計的產品持續的在台灣基地生產與開模,從設計到研發,生產到檢驗,包裝到出貨等都在自有廠內專職完成。為因應產業的快速進步與變化,全冠不僅能十足的為客戶掌握品質,亦能以最快的時間為客戶的需求提供解決方案。其所展現出的強大供需穩定度與先進的開發技術,是最值得客戶信賴的生產工廠與合作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其他、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歐規尼龍浪管配管系統,耐酸鹼級配管系統 (TFT/LCD, PCB設備用),高級ABS接線盒各式防水電纜,固定頭耐酸鹼級電纜,固定頭耐酸鹼級束線帶各式電線套管,熱收縮管RoHS級無鉛配線槽RoHS級無鉛標誌套管歐式端子台 & 接線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