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峻億電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怡萍
電話:(03)4906504
傳真:(03)4906672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雙連二段 118巷49弄10號
網址:http://www.kingb.com.tw/



公司簡介

駿億電子(3056)成立於1997年,結合行銷及研發人員的團隊,主要產品為消費性及通訊類產品用之微處理器及類比數位訊號處理 IC,1998年開始量產銷售,1999年已達損益平衡,2000年達成全年獲利目標,也造就了達252%的年營業額成長率,以及達399%之年稅後利益成長率。

秉持著人性化管理,依循公司成立的宗旨『激發每一個人的潛能,享受每一份付出』,及善用專業分工的經營策略。故在短短三年間營業額以倍數增加,並可與大規模專業IC設計公司並駕其驅。


除專業的IC電子事業群,公司並於2008年成立台中分公司,由董事長率領專業團隊,推動房地產之業務,為駿億注入更多元化的經營,並實用電子方面的專業技術,提升建築的功能,進化成為更符合人性的數位住宅,提供居住者更舒適便捷的生活居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IC 事業群:
耗時五年,傾全力自行研發之關鍵技術DMCU平台,成功開發出MP3多媒體播放器、多功能教育學習機、電子相框、保全系統等產品。未來將更深入應用觸角到各領域,可能性包括影像識別、機器人控制、衛星導航裝置等。

主要商品或服務項目:
1、消費性產品專用之單晶片微處理器:Data Bank,電子字典,教育性(ELA)玩具,家電應用,語音辨識,掌上型電玩,語音應用。
2.、通信類產品專用之單晶片微處理器:LCD電話,來電顯示 Caller ID 及其他高階電信終端設備。
3.、數位訊號處理:影音及通訊相關應用。
4.、多媒體影音IC:MP3/MP4系列產品。

營建事業群:

與總太建設合作推出台中五期品精誠案(雙璽區與如意區),以及先建後售的台中北屯區家在E起案,藉由駿億電子產業優勢,導入科技新概念,提升建築更人性化的規劃品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