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拓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3)4343875
傳真:(03)4341984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吉林路25號7樓
網址:http://www.toptest.com.tw



公司簡介

拓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是一個專業於自動測試系統的公司,並生產製造相關產品。如 In circuit 與功能測試製具,及代理各式各樣測試探針。

拓甫設計標準為協助客戶在其要求規格及成本預算內,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A.工業標準測試平台 - MS Windows 95/98,NT,OS2
B.模組化系統硬體 - IEEE-488 I/F instrument, VXI,VME,PCI-C.Bus 等硬體設備
C.系統靈活性 - 只要變更程式和/或製具,就能適用於不同 的UUTs上
D.系統可靠度
E.使用簡易性
F.價格有競爭

目前位於台灣中壢工業區,在新加坡、上海和深圳等地皆有辦事處,擁有一百多位深具經驗的軟/硬體技術工程師,隨時提供完善的諮詢與服務或可參考本公司的網站 http://www.toptest.com.tw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檢測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拓甫科技主要的經營業務以自動測試系統、治具、探針及測試功能...等,為生產線測試與ATE治具之先鋒部隊。

主要商品為各種ICT及ATE冶具,可生產HP、GenRad、量身設計製作功能測試冶具及測試系統 (包括系統所需的軟體硬件及外圍設備)
經銷INGUN冶具套件及一小型設備
  拓甫科技還經銷 INGUN 的冶具套件、硅膠防漏膠膜及一些小型生產設備;如壓針套的專用工具;為流水線上產品作防偽標記的MARK設備等。

拓甫科技可滿足並提供所有嚴苛要求品質的電腦、通訊、汽車與國防PCB製造業者,最精準、穩定ATE測試治具與探針;如真空測試治具(適用於HP、GenRad、Teradyne、Wayne Kerr、Digital Test、Marconi….)、壓床式測試治具(適用於MDA System、JET、TRI、OKANO、TESCON、SRC…) 與功能測試治具。
再者拓甫亦提供全系列高效能單/雙面接觸、有線/無線治具用於高效能產品;如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及其他高頻產品等,使達到更精確及穩定測試結果。
代表客戶為Apple公司,針對Apple旗下一系列產品如iPod Shuffle/ iPod nano/ iPod Touch/ iPhone 3GS/ iPhone 4/ iPad 提供其高效能測試整合方案,硬體使用單/雙面接觸、有線/無線治具及測試系統套裝軟體支援諮詢,工程師駐CM廠服務,使其產品效能達到更精確、更穩定的測試結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