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暉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盧小姐
電話:(07)3712665#33
手機:0933653317
傳真:(07)3715179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工業一路10號
網址:http://www.huihwa.com.tw



公司簡介

暉華於 1978 年於仁武工業區創立,總公司占地4,521 平方公尺,公司秉持著對新事物研究的熱誠、人員及設備的增加,造就了30多年來豐富的鋁壓鑄及加工經驗,並取得ISO/TS16949:2007、ISO9001/9002等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暉華工業成立之初主要致力於汽機車化油器研發製造,隨著時間的演進及公司團隊的提升,目前將產品線擴大至船舶零件、壓力泵浦、醫療器材、航太零件、3C零件等零配件,不僅只是單一產品。

為了提升更好的服務品質,本公司也成立了仁武泰華及常州暉華兩個子公司,分別負責組裝產品及協助生產製造,來滿足日益增長的客戶要求。

暉華團隊持續秉持著誠信、高品質、最佳服務的企業精神,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並逐漸將數一數二的壓鑄產品及完善的服務貢獻於世界各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鋁合金鑄件:化油器、船舶零件、壓力泵浦、醫療器材、航太零件、3C零件之製造及組裝。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