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雍泰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3460339
傳真:(02)2346055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08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yon-tai.com



公司簡介

雍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10月,是台灣冷卻水塔規劃設計、銷售、安裝、維修及保養的專業設備供應商。公司設立於台北市,服務據點另有台中、台南,提供全台各地客戶快速即時的專業服務。
  
公司主要為美國BAC商業型冷卻塔之台灣總代理(網址http://www.baltimoreaircoil.com/english/),以及代理美國CCS工業塔, 另有空氣濾網之銷售。提供全方位各類型冷卻水塔,可符合各產業及現場空間環境需求,並有國際公證機構CTI認證模組產品,也可提供符合LEED綠建築規範之商品。
  公司銷售冷卻塔遍及科技業廠辦、大型商業標的、企業總部商辦大樓,主要實績標的為台積電、友達、聯電、日月光、矽品、大立光、康寧玻璃、台北101大樓、台北市府轉運站、W hotel、東方文華、遠雄企業總部等。
  雍泰工程以專業準確的設計、豐富的專案管理經驗、可靠專業穩定的施工團隊、嚴格的管理體系和完善的服務機制,在國內市場上贏得了良好的聲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
主要商品服務:
BAC Cooling Tower(大型商用冷卻水塔)台灣總代理/ 美國CCS 工業塔台灣總代理/ 空氣濾網等之規劃銷售,安裝測試工程及後續之保養維修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