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伊士脈泉旅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3)9884016
傳真:(03)988401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忠孝路97巷62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ssmyhotel/?fref=ts



公司簡介

伊士脈泉旅位於宜蘭礁溪,是有名的溫泉旅遊區。礁溪溫泉屬於沉積岩區溫泉,溫泉熱水儲存於四棱砂岩層的裂隙中,源頭是來自第四紀沖積礫石層中湧出,無色無味,透明清澈,人們稱之為『美人湯』,是溫泉中的溫泉。


伊士脈泉旅地理位置得天獨厚,依著翠綠的山林而建,遠離煩雜的塵囂,讓身心靈回歸到零;早上呼吸著大自然的芬多精,與山林間的精靈對話,好讓在平常緊張的生活中,得有一個放鬆的出口。


如果想走一走,可以慢慢地散步到礁溪溫泉公園,健走約8分鐘;如果想尋食,可以走向礁溪火車站前的美食街,慢活走約15分鐘;如果想吹吹風,可到烏石港外澳,坐在寫意的咖啡廳裡,眺望遠方的龜山島,人生幾何;如果想迷失在雲霧中,可到五峰旗瀑布,那裡有清幽小徑,也有流水潺潺;還有很多的如果,讓您來體驗喔!


熱情是一種具有向量性的精神力量,專注是奮進的原動力,我們每一位員工,對自己所負責的工作懷有滿腔的熱情,專注理性地服務著我們的貴賓,令每一位來到伊士脈泉旅的貴賓,真正感受到樂活的節奏、貼心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溫泉水療
主要商品服務:

伊士脈泉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