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元懋展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金祖璿
電話:(02)2222292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板南路496之6號1樓
網址:http://www.dollarking.com.tw/



公司簡介

元懋展業有限公司,在國內為代理食品及飲料的領導先驅,引進來自歐洲食品業界的頂級知名品牌產品,包含餅乾以及各式精美食材,並長期供應全國各五星級飯店、俱樂部、高級餐廳及量販超市。此外我們也不定期聘請國際知名烹飪及西點大師來台示範表演及產品發表,致力於將歐陸美食文化的精髓推廣給各餐飲界從業人士及每位美食家。

西式餐飲隨著歐陸的飲食文化,如同服裝時尚般不斷地進步,不論食材本身或運用技術方面,都爲了尋求在味覺、口感及視覺上進一步更完美的平衡呈現。元懋展業秉持”不停地提升國內餐飲業界的技術及大眾飲食文化”的精神,永不懈怠地找尋引進全世界頂級的食材原物料,並持續加強國內外餐飲業界的技術交流,以提升國內業界的食材運用層次及消費者的飲食水準,期能與歐陸飲食文化同步走在世界流行尖端。並藉由提供高品質的精緻食品,期能讓每位喜好美食的饕客都有更多機會感受味覺上的驚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茶葉製品、食品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調味醬料,食用油,餅乾,茶葉,花草茶,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