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布袋港民宿


聯絡人:訂房服務
電話:(05)3475589
手機:0952-215868
地址:嘉義縣布袋鎮新厝里新厝仔341之8號



公司簡介

布袋港民宿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以省道台17線以西為界,布袋港民宿就是位於台17線從西濱快速道路布袋交流道下,布袋鹽山、布袋觀光魚市場的入口,交通便捷。

布袋港民宿主人蔡長守原本經營三樓式的賓館,總共有18個房間,去年向嘉義縣觀光旅遊局申請轉型為民宿,成為布袋鎮第一家合法民宿。

年近六旬的主人蔡長守的子女在外就業穩定,無意接棒經營,蔡長守有意招商合作經營,把布袋港民宿後院一百餘坪庭院美化,提昇民宿特色,降低緊鄰台17線車水馬龍的車馬聲。

相較於其他民宿有供應餐飲,布袋港民宿由於緊鄰布袋觀光魚市場,交通便捷,因此布袋港民宿單純提供住宿,並推薦房客到鄰近的布袋鹽山、布袋商港、布袋觀光魚市場參觀,黃昏欣賞布袋港的晚霞、品嚐道地的海鮮,可以回味布袋港早年「小上海」的風華。

布袋港有明日之星和滿天星客輪往返澎湖,布袋港也是距離大陸廈門最近的台灣港,布袋港民宿提供澎湖、布袋兩地的套裝旅遊行程供遊客參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民宿
主要商品服務:
嘉義民宿|布袋民宿|嘉義住宿|布袋住宿
交通方式:國道1號公路嘉義、水上交流道下,往朴子方向168縣道開車約二十分鐘,出朴子市後,注意指標台17線公路左轉往布袋,前行廿分鐘到達。
房間資訊:18間
服務設施:停車場,電視,冷氣,旅遊諮詢,代客叫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