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明鼎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于蓓蓓
電話:(02)2808058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2段27之2號5樓
網址:http://www.ophaya.com/



公司簡介

Ophaya集團由一群卓越的工程及業務團隊領導,成立於西元2001年。總部設立在台北淡水的安泰登峰大樓內.在蘇州擁有專屬的生產工廠。

明鼎主要從事的有兒童教育的電子玩具、教具等產品的開發、設計、生產及售後服務.專攻讀碼播放影音、錄音、無線應用之光學點讀筆、點陣智能手寫筆等數位產品, 此外,公司也有生產電子積木、微型投影、邏輯訓練機、電子教鞭、視頻盒等多種不同類型的教學相關產品。

在技術上,明鼎擁有獨創的隱形碼點識別技術,運用不同的演算法,開發出能識別上億碼值的點讀技術,設計生產出多種規格型號的芯片,可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特別是智能手寫筆的技術整合方案,在紙張上書寫的同時,內容可同步傳輸並顯示在手機、平板、PC等設備上,在不改變原來的書寫習慣之下,將文字內容即時轉變成電子文件保存、分享, 將一般的書寫、繪圖、筆記等文件輕鬆數位化,並運用在各個不同的專業領域上.我們時刻掌握e化變革的大趨勢,致力於讓電子產品更貼近生活,打造出更符合大眾需求的智慧城市。

Ophaya集團的方案可提供極具競爭力的產品與各界數位平台合作,提供最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整合。產品出口達85%,遍及英國、歐洲、日本、韓國、巴西、印尼、印度、中東地區及中國及台灣本島等20多個國家與地區.為了引領恆常變化的市場,Ophaya會持續增加全球的銷售通路。

位在蘇州的生產工廠,擁有專業的研發、工程、品管、產線團隊,及嚴謹的品質控管流程,齊全的生產、檢測設備. 除了長期穩定的產能表現之外,靈活的產線調配能力更是明鼎在爭取訂單上最有力的支援. 因著團隊與工廠的密切配合及對工作的熱情,讓客戶放心交付產品代工與設計的重責大任,也是客戶在商業上值得信賴與託付的好夥伴。Ophaya可靠的品質保證不只幫助客戶擴展具有潛力的市場,更使客戶在市場上保持競爭的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進出口
主要商品服務:
繪圖板,手寫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