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米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詹小姐
電話:(02)2659-2136
傳真:(02)2659-219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4號2樓
網址:http://www.omisystems.com



公司簡介

歐米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MISystems Co Ltd.是由美國Omisystems獨立的公司,我們是開發先進技術和市場策略的專家,致力於幫助企業建立強勁的品牌,並且為我們的客戶與其顧客建立起一對一的顧客關係,進而增加其競爭優勢。

  由美國至新加坡 、日本 、 韓國 、到上海,歐米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斷地協助我們的客戶建立其專屬的客戶資料庫,並提供維護忠誠客戶關係行銷的解決方案。2002年九月,歐米印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內湖成立據點,期許藉由歐米印象科技的國外經驗導入,能為國內各企業創建一個永恆的、忠誠的顧客關係。

  我們擁有美國矽谷 SGLC 總公司的技術支援,目前為台灣微軟之Certified Partnerfor ISV/Software Solutions Competency,具有強大的技術支援資源與能力。目前國內知名的企業皆為使用我們的產品

  歐米印象科技領先同業,「歐米家客戶關係電子商務行銷系統」於2005年8月榮獲本屆『中華民國年度十大潛力商品 金炬獎』之殊榮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客戶關係行銷(CRMarketing)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