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詠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4638802
傳真:(04)24638803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林路36號
網址:http://www.bodhihtech.com/index.php/web/about/30



公司簡介

詠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14 年,主要從事自動化元件、自動化生產線與各式專用機等工具機設備之自動化元件;公司主要著重在機械系統整合之自動化技術,相關技術與產品以分別應用於不同產業的優秀客戶群,除了控制硬體元件的銷售,亦包含控制系統整合、程式軟體開發、技術支援服務...等項目,未來目標將朝向機械人和家庭智慧自動化的新應用新市場開拓,伴隨著客戶所屬產業之蓬勃發展,本公司之未來發展,前景可期。

詠量科技致力於營造以人為本的工作環境,強調並尊重個別同仁的想法與獨特性,期望以此保持公司內部多元思維的能力。我們相信「人才在精不在多」,因此非常歡迎具有獨立思考能力,具自我實現動機的朋友們加入詠量的行列,一同勾勒您未來美好的職涯生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減速機.變速機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可程式邏輯控制/運動控制器/變頻器人機介面/伺服馬達/步進馬達/減速機自動化系統設計/控制盤配線線材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