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香港商湯姆斯國際香港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聯絡人:香港商湯姆斯
電話:(02)272237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 394 號 7 樓之1
網址:https://www.toms-taiwan.com



公司簡介

1981 年成立於日本的TOMS,從基本款素色T恤起家,在B2B的商業模式中,TOMS 雖然一直處於幕後,卻獲得超過十萬家客戶的青睞,單憑一款100%純棉圓領T恤 ( Printstar) 就在日本市場累計超過1.4億件的銷量!是個伴隨著許多日本人成長的國民品牌。

總公司於 2018 年成立 TOMS TAIWAN,導入精選暢銷產品,讓台灣的客戶不用再經歷漫長等待,也無需承擔水貨風險,便能選購TOMS多元色系、多段尺碼的優質產品,並享受穩定高效率的供貨服務。

歡迎各行各業,想追尋新創作、新風格的您,進一步與TOMS TAIWAN諮詢,攜手創造您期盼的新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上衣系列、褲子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在日本從事20多年的素Tee批發業務,Printstar 00085–CVT,100%全棉5.6oz預縮T–Shirt,在1999年於日本市場銷售。從1999年到現在,00085–CVT一直保持不變的優良品質,受到日本數千名客戶的支持,現今累績銷量已經超過1.5億件。Printstar 00085–CVT在台灣引進57種顏色和15種尺寸,總共855 種SKU,並提供各種商業領域使用,例如印刷公司、零售商和經銷商,作為工作服、團服、運動服裝、促銷產品至時尚服飾。是正宗優質的日本第一國民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