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歐印興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歐印興業有限公司
電話:(04)22914216
傳真:(04)22922221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化路一段565號
網址:http://www.all-en.com.tw



公司簡介

時尚品牌LEGEND WALKER 與 WORLD TRUNK創始於1998年日本越谷市,產品設計以堅固、耐用、時尚的特色為主。並以復古元素與細膩工法相結合來象徵產品的特點,在十年的發展歷程中,演繹出能為全球的旅行者提供舒適而可靠的高品質創新產品。

  LEGEND WALKER與WORLD TRUNK集古典與現代設計於一體,與日乃本公司合作研發360度旋轉靜音輪,段式拉桿堅固耐用,無論是古典掛鎖,古銅金屬配件,特殊配件並輔以全手工製作,做工考究,功能性商品更是業界翹楚,首選德國拜耳的Makrolon 100% PC材質讓箱體更輕量以符合時勢所趨。

  我們的設計由來自不同國家的著名設計師共同創作,以流行時尚及古典優雅的作品。因產品具特色,深受日本的偶像劇青睞作為道具亮相,同時更成為日本少女追逐的頂級夢幻箱首選。

  優秀而卓越的產品品質與時代同步的設計風格,兼具實用性和可靠性;並輔以完美的售後服務,使LEGEND WALKER與 WORLD TRUNK贏得了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和認同,獨特的品味無論您身在何處都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LEGEND WALKR與WORLD TRUNK每一步用心都將伴您旅途的傳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其它
主要商品服務:
行李箱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