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原見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原見精機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35800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二段99–24號
網址:https://www.touche.solutions/home/



公司簡介

原見精機是全球唯一機器人觸覺解決方案供應商,致力開發最適機器人的觸覺感測產品,所有產品均在台灣生產。2015–2016年發表的T–Skin安全皮膚、M–Teach觸覺教導器向世界展現了最先進的機器人安全與教導系統。2017年,以首創T–Skin安全皮膚與台灣EPSON、德國PILZ合作,成為首件完成ISO/TS 15066人體安全撞擊測試觸覺產品,使搭載T–Skin安全皮膚的機械手臂能在國際第三方認證的檢測標準下更臻完美。2019年,協助全球具領導地位的電子設計代工公司—佳世達完成全台首座先進的人機協作認證產線。2020年,原見精機更獲得歐盟CE ISO13849–1、ISO13856–3認證,產品安全與功能安全雙雙獲國際認可,並榮獲國際機器人聯合會(IFR)刊載。

原見精機已與多家國際機械手臂大廠合作客戶目前已遍佈歐亞大陸並成功應用於電子、半導體產業...等製造大廠,實現產品符合國際通用水準。原見精機將持續深耕、推廣產品,以促進實現人機和諧、共榮共存的目標,打造眾所期待的先進未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原見精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