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絡人:呂先生
電話:(04)7585985
傳真:(04)7585789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二段180號



公司簡介

專業彰化布類分條加工

  鴻靄有限公司專做彰化布類分條加工,本公司成立於1979年,我們的布料滾條工廠位於彰化縣線西鄉,主要營業項目為紡織類的布料裁條,彰化屬一屬二的布料滾條工廠,專將布類冷、熱分條,布類冷、熱切邊,布料冷、熱滾條等,各式布料裁條專業布類分條加工。

  布料滾條工廠所製造的彰化布類分條適用於以下類別:各類紡織布料、鞋材用料、緞帶、帽緣、寢具用品、成衣、聖誕彩帶、尼龍布、秀士布、富貴綢、T/C布、印花布、雪紗、針織布、不織布、PP布、浴巾布等。布類分條加工的裁切尺寸:最小寬度可裁1cm(10mm),最大寬度可裁134"(340公分)。

  鴻靄創業至今秉持著誠信和永續經營的理念,以準確交期及品質至上的熱誠服務來滿足客求,並且有不斷求新求進步的積極精神,可以因應彰化布類分條訂單的需求,扮演好企業的最佳夥伴-彰化專業布類分條加工廠的角色。每一穩健的步伐都是客戶的滿意和信任促成邁進,我們的布料滾條工廠,有專業的布類分條加工技術和專門的機器設備,提供完美完善的服務。若您有任何彰化布類分條的冷、熱布料裁條需求,誠懇的歡迎您隨時跟我們聯絡。

彰化布類分條 布料滾條工廠

布料滾條工廠廢布再利用

  鴻靄也是一間蠻有社會責任的綠色企業,彰化布類分條的專業,也從公司的廢棄物開始有了發揮,希望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因此他們改善原本的機台,將裁下來的布邊再被捆成一捲一捲,和早期的分條工廠不同,這些布邊不再是散落一地,無法保存而請人處理燒掉,不僅不再造成環境汙染,也省掉了處理所產生的花費。

  彰化布類分條所產生的廢布邊,因著布料的種類及樣式不同,尤其很多進口的布匹,其實花紋都蠻漂亮的,因此可將這些廢布邊再利用,提供客人做禮品包裝帶或是應用做成繩子,而這些廢料所製成的繩子還可做成各式的手工藝品,像是包包或裝飾品。鴻靄是專業的彰化布類分條工廠,也是一個愛護環境的綠色企業,如有布類分條加工需要的人,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鴻靄有限公司噢!!

布類分條加工 布料裁條

布料滾條工廠請找鴻靄有限公司

地址:彰化縣線西鄉中央路2段180號
電話:(04)758-5985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說明:
布料裁條、布類分條加工、布料滾條工廠、彰化布類分條
產業類別:
紡織、皮革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紡織布類的冷/熱分條,冷/熱切邊,冷/熱滾條和斜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