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天河電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高小姐
電話:(02)25536336
傳真:(02)25537973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139號3樓
網址:http://www.skylink.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背景]
天河電訊(eSkylinkInc.)成立於1996年,為國內保全龍頭企業中興保全與全球最大電子商務社群經營者美商GXS (Global eXchange Service)的合資企業。
Gartner指出「GXS是世界最大的整合服務提供者,提供各種供應鏈整合服務。」美國財富雜誌前500大企業中,75%是GXS的客戶,GXS亦是電子資料交換服務市場領導者,市佔率超過40%。
天河電訊除了代理美商GXS產品及服務以外,更具有自行創新與研發之實力與實戰經驗,為大中華地區企業提供更具智慧與彈性的「商業訊息傳遞」與「供應鏈協同運作」解決方案。天河目前亦是台灣國際網路EDI市場Market Share No1。
2007年起,夾帶經營團隊之專業優勢,天河電訊更擴展業務領域至金融ATM管理服務,提供符合XFS (eXtensions fFinancial Services)和OPOS標準結構,通過微軟(Microsoft)認證的跨平台ATM管理應用系統服務,幫助銀行只需透過單一管理平台,便能輕鬆面對眾多ATM廠牌(Multi–Vender)所衍生之升級維護等難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應用套裝軟體、工商管理軟體、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B2B專業顧問服務]
天河電訊已累積10多年企業間e化的經驗,可協助企業完善規劃適合之電子化解決方案與IT應用。天河目前亦是台灣國際網路EDI市場Market Share No1。我們提供GXS產品與服務授權維護、外包及整體委外服務、EDI、SCM顧問諮詢…等全面性服務。

[訊息傳遞外包代管服務]
天河電訊推出的全球訊息傳遞代管服務–NBTT(Network–Based Translation And Transfer) 是企業利用有限資源的最佳投資,透過低門檻低風險的快速導入機制,幫助完成訊息雙向收發與格式轉換,讓您訂單不漏接。

[可視化供應鏈解決方案]
天河電訊深耕企業間協同運作電子化領域超過十年,亦幫助台達電子、華冠通訊、中強光電、裕隆汽車、台灣松下電器、台灣東芝國際採購(Taiwan Toshiba IPO)與香港東芝國際採購(Hong Kong Toshiba IPO)等標竿企業進行供應鏈管理計畫,豐富的產業Know–How與技術能力,是您值得信賴的資訊伙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