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兆昶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小姐/蔡小姐
電話:(04)22825897
傳真:(04)2283413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喬城路34號
網址:http://www.zhao-chang.com.tw/



公司簡介

我們提供箱體製造的一貫性服務,從箱體的設計,製造到成品組裝,我們都能夠滿足客戶在產品品質及交期上的要求,達到好品質和快速的服務。您在新產品的開發上,或許會碰到外殼機構設計的困擾,或者樣品製造時程的延遲,乃至量產產品的品質和交期難以掌握。

我們的服務,為您解決設計、品質和時間上的問題。


以下所列的各類箱體,我們均能為您提供服務:
包括電控箱、控制箱、外殼機構設計、金屬外殼設計、防水控制箱、工業用控制箱、特殊控制箱、光纖收容箱、戶外型機箱、變電箱、配電箱、電腦機箱、電氣箱、客製化控制箱、上架式電腦機箱、機架式電腦機箱、組立式電控箱、戶外電控箱、工業電腦機箱、客製電腦機殼、機殼、伺服器機殼、機殼設計、伺服機殼、電腦機殼、專業用控制箱、專用落地箱、戶外型電控箱、交接箱、等最專業的設計製造商。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電腦外殼
主要商品服務:
1. 戶外用箱體
2. 防水箱體
3. 升降機控制箱體
4. 工業用設備箱體
5. 訂製箱體
6. 壁掛式架箱體
7. 工業機箱
8. 插孔面板箱體
9. 配件及OEM 與ODM製造。

註︰若有特殊尺寸皆可訂製。

服務內容: 板金,控制箱,開關箱、動力箱,控制箱、集合式電錶箱,消防箱、接地測試箱,配電箱、資訊弱電箱,電話箱,電錶箱、高低壓電錶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