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北市私立奧斯頓語文短期補習班


聯絡人:夏小姐
電話:(02)2721975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00號10樓



公司簡介

奧斯頓語文補習班成立之精神在於培養具國際競爭力的學童,美語學習的重點在於與人之溝通、與世界的訊息接軌,而非只是應用於考試一途。目前國內兒童學習語文之方式,皆著重於填鴨式之教學,強調考試效果,而忽略了學生之表達能力與思考能力,而語文能力的呈現,表達能力與思考能力卻是語文能力強弱的表現。
有鑑於此,奧斯頓語文補習班即在於除了扎實的基礎訓練外,透過多元的學習方式、豐富的國際化教材,將表達能力與思考能力融入於學習之中,讓學童能獲得真正具競爭力與札實的學習效果。

經營理念:

奧斯頓美語補習班以培養新世代的兒童美語教育為主要精神,強調兒童語文學習需建構在實用與國際化的基礎上。除了扎實的語文訓練課程外,更融入實用的課程與歐美教育系統接軌,部分課程採用每人一平板電腦之上課方式,訓練學生學習獨立自主、嚴謹的、科學的學習態度,自信心的養成與建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兒童美語課程
-美語科學課程
-家教班
-海外留學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