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中市交響樂團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4)24737425
傳真:(04)2475965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一路15號



公司簡介

台中市交響樂團成立於2003年,秉持著培養國內外優秀之青年音樂演奏人才,集合中部各界音樂精英,由團長張淑儀小姐、音樂總監張佳琳小姐,及指揮蕭邦享先生共同帶領,致力於藝文發展推廣,積極培養與發掘各界音樂人才。
市交成立至今已累計超過上百場演出,曾與多位國際級音樂大師合作,如曾榮獲葛萊美最佳電影原創音樂獎的華人作曲家譚盾、維也納鋼琴王子Matthias Soucek、享譽國際的女高音Elena Kononenko等。年年接續不斷的音樂表演,頻頻在台灣各個角落留下樂音,深獲愛樂者肯定。2010年更舉辦「幸福列車巡迴音樂會」,於各級學校、社區巡迴演出,將音樂的種子深耕於日常生活,獲得學生、家長及企業廣大迴響。
台中市交響樂團除了音樂演出之外,對於音樂教育推廣不遺餘力,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成立台中市青少年交響樂團,致力於文化藝術教育的深耕,該團曾接受公視「古典魔力客」采訪,其內容成為全台國中小學音樂教材,並協助行銷台中市網路部落格偶像劇「琴定台中」的拍攝,2008年更受邀訪問日本京都二条城北小學校作音樂文化交流,用音樂為台灣的文化外交發聲。
除了青少年交響樂團之外,台中市交更輔導成立企業家爵士大樂團,打破年齡限制,讓更多喜愛音樂卻錯失學習良機的人圓一個音樂夢。企業家爵士大樂團成立短短一個月,便在台中爵士音樂節粉墨登台,驚豔全場,之後更在科博館、扶輪社與中山堂、后里樂器節及高雄衛武營演出,闖出亮眼成績,創造了中年人的音樂奇蹟。「學習音樂是一件快樂的事」,為了宣揚這個理念,台中市交響樂團致力於校園與社區巡迴音樂會,將音樂的美帶進生活中的每一角落。我們期望複製樂團成功經驗,提供舞台,將學習音樂的歡樂帶給大家,讓表演藝術成為一項全民運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台中市交響樂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