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洪小姐
電話:(04)7365539
傳真:(04)7369740
地址:彰化縣和美鎮美寮路一段241號
網址:http://www.kaoyi.com



公司簡介

高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照明電子產品之研發製造公司,于1992年建立於臺灣,並 先後在大陸設立東莞高儀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高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及漳洲高聖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從事開發與製造電子式變壓器,調光變壓器、電子安定器(鎮流器)、HID燈安定器、調光器、LED燈驅動器以及節能燈等高科技電子類產品,產品設計精巧,種類齊全,行銷于歐、美、港、台等世界各地,現有從業人員近千人,年產量1800萬隻,是亞洲最大的調光器製造商,公司經營業績突出,獲得各界好評。
強大的設計開發能力,優質的零部件,配合著先進的生產工藝,使的變壓器表現卓越:溫升低,結構緊湊、品質穩定、壽命長。且在電路及外形設計方面取得了60多種專利,專利涉及調光器、變壓器、安定器方面。
卓越的品質,創新的設計,不斷提高了KAOYI的品位,現在台、港和大陸及歐洲數千家的燈飾廠均使用KAOYI的產品,一些國內外知名品牌也由我司提供ODM及OEM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變壓器、電子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電子式變壓器、電子式安定器、HID安定器、LED電源供應器、調光器、、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