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林口長庚醫院-癌症中心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281200
傳真:(03)3281200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街5號(林口長庚癌症中心)



公司簡介

立足國際,追求優質醫療服務

本院向來秉持要做就做最好的目標,以落實全民化、優質化醫療,並對追求醫療品質的提升不遺餘力。在近期的發展中,更有兩件重大事項,我特別要提出來與大家共享,因這二項發展無論對病患福祉及本院未來營運,都深具影響,所以全體長庚人定將群策群力,成功展現我們完善的醫療服務。
  第一件大事就是本院即將成立質子治療中心。本院自設立癌症中心以來,已經是全國癌症治療的重鎮,對癌症治療、研究的發展義不容辭,下一階段更將規劃在桃園分院興建台灣首座的「質子治療中心」。質子治療是目前最精確的癌症放射療法,當質子射線穿越組織時,僅釋出極少的能量,於到達癌症病灶後才釋放大量的能量來消滅細胞,但對於腫瘤後方的正常組織幾乎沒有影響,可大幅度降低傳統放射線治療破壞正常組織的副作用,且也獲臨床研究證實可提升治療成功率,故有美日各國十二家首屈一指的醫院設置,已蔚為世界的趨勢。既然質子治療機切合病患需要,不論投資金額有多昂貴,都當全力以赴,使本院建構完整的醫療模式,並按創辦人創院理念,將收費降低在病患可以負擔的範圍內,為病人創造更大的福祉。
  第二件大事就是本院將全力推動國際醫療。日前行政院宣布自八月一日起推動「醫療服務國際化旗艦計畫」,期望以醫療觀光模式,將台灣優質醫療行銷於國際,以爭食全球高達三千億美元的醫療保健市場,初期選定肝臟移植、顱顏手術、心血管外科、人工生殖及關節置換手術五大專案項目,為英美等國礙於醫療保險總量管制等因素,苦等治療或手術之病患,提供一項優質的選擇。
  長庚醫院在這幾項醫療項目之技術及設備都已具有世界水準,以本院的醫療照護實力,應該對世界其他國家的人民提供更大的照顧責任,這是天經地義,責無旁貸的事情。我們認為推動國際性的醫療服務,仍應回歸醫療本質,本著以病患為中心做到最好的醫療品質,才是真正的重點。相信不久的將來,長庚不僅是台灣民眾最信賴的醫院,更成為國際人士一致推崇信任的醫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林口長庚醫院-癌症中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