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藝豐漫畫便利屋–高雄店(旭翔書局)


聯絡人:王挺宇
電話:(07)3120697
手機:0932-457877
傳真:(07)323150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227巷27號1樓



公司簡介

高雄門市的藝豐漫畫便利屋 位於: 高雄市三民區自立一路188號 ,希望給大南部的動漫迷一個溫暖的地方,對於所有漫迷朋友們的每個聲音,我們都會重視懂得與珍惜所有動漫迷朋友們,對於動漫的喜愛與迷戀,這是我們的宗旨!藝豐漫畫便利屋要與大家一起守護台灣的動漫世界,也幫您打造你心中建立的那個屬於自己的動漫王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文書、漫畫書、小說
主要商品服務:
售販商品與服務項目國內外各家出版社的漫畫販售
日本集英社 , 電擊屋,動漫精品代購. (日本網站獨家販售)
日本空版畫冊,PVC限定玩偶,日本原裝精品 代購!每日招單~
FF , CWT 場刊指定販售店家! 同人商品販售!
狼與辛香料、反逆魯路修、航海王、家庭教師等週邊動漫限定pvc玩偶、手機吊飾、資料夾、束口袋、抱枕、海報掛軸、拼圖、墊板…等,多樣商品!
BANDAI 日本原裝遊戲收藏卡 (鋼彈00、涼宮春日、黑執事系列 等…)
漫畫、輕小說、言情小說、網路科幻、原文書、BL腐、萌、宅,書籍系列種類齊全! 曼迪、普威爾、木棉花、博英社,動畫影片DVD、音樂CD、週邊動漫精品到齊~日本原文書最新書籍目錄提供翻閱、訂購!(第一手資料) 各大出版社 特約書店! 總類齊全~ 全省第一家圖書分級優良書店! 歡迎各大院校動漫社團,指定特約!
藝豐漫畫便利屋 高雄門市 營業時間 一 – 六 : 8:00 – 22:00 日 : 9:00 – 22:00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