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竹源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梁玉珍小姐
電話:(02)82281269
傳真:(02)8228127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7號2樓
網址:http://www.bio-energy.com.tw



公司簡介

竹源實業公司係由一些具數十年藥界工作經驗者,同感於專業行銷、服務提昇之重要性於民國78年創設於台北,幾年來在公司優秀同仁的努力下, 秉持著「創新服務、客戶至上」的經營理念,已成為國內前五大藥局市場通路經銷商,目前銷售範圍除全省藥局外亦逐漸加入診所及醫院經銷通路,主要代理國內外知名藥廠產品,如瑞士的Mepha、Vifor S.A. 、英國的Vitabiotics 、德國的漢寧藥廠、日本的Tokai藥廠; 以及國內cGMP藥廠如景德、信東、壽元等。本公司的經營方式是藉由主力客戶與整體通路的結合來規劃、整合市場行銷以提升市場佔有率; 此外我們致力於滿足客戶需求,如解決客戶抱怨及提供銷售建議,以提升整體服務品質。展望未來,竹源實業有限公司將持續與客戶與員工創造雙贏,並自我期許成為國內上市櫃的知名藥品醫材通路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各式皮膚科藥膏
2.腸胃科用藥
3.眼科用藥
4.解熱鎮痛製劑
5.口服抗黴菌用藥
6.止咳喉片
7.保健營養食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