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4)24864567
傳真:(04)2483626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內元路158號
網址:http://chingshin.com.tw/

臺中市私立清心老人養護中心-公司簡介

『因為相信,才能深深了解老年的智慧;
因為盼望,才會深切發覺老年的可貴;
因為有愛,才讓自己對老年充滿了疼惜!』

全體人員秉持著「信 望 愛」的信念,以同理心的服務精神工作,使得長者享有身理及心理上舒適生活的照顧。

「心」五四運動
四要:需要、想要、能要、該要。
四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四安:安心、安身、安家、安業。
四感:感恩、感謝、感化、感動。
四福:知福、惜福、培福、種福。

有鑑於養護照顧是以「人」為主體的服務,所以對「人」心靈的提昇是一大課題,為期本中心工作人員有更好的服務品質,特提倡「心五四運動」願大家能有心靈上的提昇,共勉之。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服務-與醫院簽署特約醫院,社區醫院的設備,專業醫 師、藥劑師定期至中心巡視,並提供診斷醫療;社工人員定期訪視,提供心理諮商。

護理服務-護理人員提供專業照護,包括測量體溫、血壓、 血糖、脈搏、體溫、灌食、傷口換藥及藥物使用。

復健服務-與醫院復健室合作,每日由復健師親自協助長者做適 當、適度、專業的復健活動。

日常生活照顧-專業服務員提供生活起居等相關照護,包括 之飲食及點心,協助進行沐浴盆洗,無法下床之拍背、定時翻身,協助行動不便者下床,個人身體清潔,以及衣物清洗。

休閒娛樂-定期規劃舉辦各類聯誼會、慶生會、節日歡樂、團康 等…活動。每月慶生Party、美術才藝、書法揮毫課程,讓長者課程多采多姿。

健康飲食-就老人個別體質、健康狀態之所需,分別調配飲食,以維護老人之營養健康,顧及素食長者特設素食專用調理 區,烹飪美味素食以供享用。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週六、週日 0:00 - 23:45

聯繫方式
聯絡人:柯小姐
電話:(04)24864567
傳真:(04)2483626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內元路158號
網址:http://chingshin.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