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三川製冷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7718316
傳真:(07)6259238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東路12號
網址:http://www.suntrump.com.tw/



公司簡介

三川製冷工業,專業生產頂尖時尚冷凍冷藏展示櫃。本公司採用高透明度隔熱複層玻璃,讓您展示的各種產品新鮮明亮,更能發揮產品的吸引力。我們為你設計,適合您的店舖風格,讓您的店舖空間更加的完整,幫您創造一個更有個性的商店。本公司不斷創新,設計適當的濕度,讓蛋糕的鮮度長時間保持。設計上,如櫃外氣溫28°C時,其櫃內定溫在3°C–5°C間,從而展示櫃可一直保持食品的新鮮度,我們按照不同食品的特性,本公司可設計各種溫度及型式的展示櫃。您可選擇適合的玻璃顏色及腰帶裝潢款式,配合您店舖的色調增添美觀性。歡迎多種樣式和尺寸的訂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三川製冷工業,專業生產頂尖時尚冷凍冷藏展示櫃。
*採用高透明度隔熱複層玻璃,讓您展示的各種產品新鮮明亮,更能發揮產品的吸引力。
*不斷創新,設計適當的濕度,讓蛋糕的鮮度長時間保持。
*設計上,如櫃外氣溫28°C時,其櫃內定溫在3°C-5°C間,從而展示櫃可一直保持食品的新鮮度,我們按照不同食品的特性,本公司可設計各種溫度及型式的展示櫃。
*您可選擇適合的玻璃顏色及腰帶裝潢款式,配合您店舖的色調增添美觀性。
*歡迎多種樣式和尺寸的訂製。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