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明德雞專賣店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6)2971762
傳真:(06)297350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47號



公司簡介

明德雞雞家族專賣店
~台灣味沙茶爐招待所
「明德雞」全國首創涮涮雞的新吃法,清淡健康又鮮甜可口,逐漸打出知名度,「指名度」也愈來愈高。不過,店家說,片雞肉的工夫相當費時,還是請饕家事前預定,才不用久候。
 位於永華路新市府正對面的「明德雞」採用南縣新化地區的跑山雞,現點現場處理,廚師精心設計菜單,推出全國首創的「雞肉涮涮鍋」、最能鎖住雞肉甜味的「鹽焗雞」,以及下酒美味「梅淋雞」等特殊的烹飪法,提供老饕級的消費者新選擇。
 現代人對吃特別講究,不但吃得巧,也要吃出健康,明德雞窺見這樣的趨勢,選用較少脂肪的雞肉推出各式主題料理,從最原始的選材,到營養均衡配菜,甚或養生食材上桌,都經過資深主廚精心設計,老少咸宜。
 「雞肉涮涮鍋」清澈的湯底,事前都用甘蔗頭及多種蔬菜慢火細熬十二小時打底,每鍋都附贈一大盤蔬菜打造多元口感。主廚精選雞腿肉及雞胸肉精華部位,片成薄薄的雞肉片輕涮幾下,沾點甘甜微辣的特製沾醬入口,特殊的味蕾享受,讓這道菜成為人氣料理。
明德雞雞家族專賣店
「鹽焗雞」鋪在厚厚的鹽巴上慢火焗烤,至少得備餐一小時才能打造出外脆內嫩口感,主廚說,這種鹽焗做法,最能保留雞隻的甜美。
 此外,明德雞也配合溽暑推出時令新菜「梅淋雞」,這道菜微辣且口味較重,特別適合下酒。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明德雞專賣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