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朱辣子逆天川辣鍋物&酒食_隱哉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黃小姐
電話:(02)2732687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03號
網址:http://www.zhulazi.com/



公司簡介

設計“味道”也是一種類設計範疇,且讓色、香、味三界充實飽滿!
只因『吃不到好吃又健康的辣醬』才親手進行研製,並本著設計師細心嚴謹並要求挑剔的性格,每月限量製作。自2012. 10月上市以來,廣受各地饕客朋友們的支持!
除了沾配各類食物外亦能在烹調時方便入菜使用,其辣感控制、配方比例與煉製火喉的掌握就極為關鍵!我們選用最好的製作材料與衛生潔淨的條件標準進行製作。食品安全必須謹遵!

〝朱辣子,香辣麻爽不簡單〝
好味道源自於用料嚴謹!
「一分錢一分貨」這是非常簡單易懂的真理!市售它牌產品均售價低廉,大都取材進口便宜的鹽漬辣椒(而非新鮮的辣椒),短時間炒製或高溫油浸製作而成,以致缺乏香氣,短工料廉故而價廉!
唯有堅持嚴選好食材與精良作工,才會呈現出最高的品質與層次豐富的味覺驚奇!朱辣子XO干貝醬從備料到製作完成約7天、其他辣醬約2–3天才告完成,均需耗時精煉方可產出最完美的珍味辣醬!
除了辣,更有無窮的飽滿香氣!
自2012年上市以來,感謝台灣、中國內地、海外的朋友們一致的好評與肯定!有別於一般市售辣醬的重鹹、暗沉醬色、濃臭油耗味與摻加防腐劑與多種食品添加劑.....我們認真闡述“健康好食”的理念,嚴選新鮮辣椒和獨家天然香料祕方,細細慢火熬製而成。決不添加防腐劑和食品添加劑、味精、雞精粉(增味劑),除了讓您吃得紅火香辣,更要您吃的健健康康!
無敵好味料理幫手,烹調變簡易!
可以快速的幫您做菜省時又省力,不用再耗時切配辛香料耗費時間了!不論是川香麻辣口味或其他香辣料理,只要加上朱辣子就可以很簡單的製作出美味菜餚。無論是簡單的沾、拌或是烹調蒸、炒、燉、煮、烤的各式料理與調味,您都可以輕鬆製作出五星級水準的香辣美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火鍋
主要商品服務:
火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