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所羅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87918989
傳真:(02)879197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42號7樓
網址:http://www.solomon.com.tw



公司簡介

所羅門公司成立於1973年,為股票上市公司及國內200大科技事業,以歐、美、日電子零組件的專業代理開啟市場,經營範圍含零組件、IC卡、通訊、光電自動化、電機、電池模組等產品之貿易、研發及製造生產。並於2002年宣佈跨入PC軟體領域,成為美商鳳凰科技(Phoenix Technologies Ltd.)在台灣FirstAlliance的技術夥伴。此外,強力發展以無線通訊產品為主的核心事業,並致力於無線通訊產品的設計、製造與行銷,如數位展頻科技無線交換機平台、基頻設計、通訊系統軟體與RF模組。這些科技,廣泛使用在各種通訊產品,並多次獲得台灣政府頒發的全國性獎項。主要產品包括900兆赫無線電話、無線展頻交換機、數位展頻手機與行動電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半導體相關產品
2.主被動元件相關產品
3.儲存記憶體相關產品
4.藍芽及無線網路相關產品
5.消費性電子相關產品
6.系統 BIOS 及相關軟體
7.智慧卡相關產品
8.網路內容安全相關產品
9.廠務設備相關產品
10.電力設備相關產品

產品簡介請參閱網址:http://www.solomon.com.tw。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