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寰宙織造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6390562
傳真:(04)26399592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自立一街189號
網址:http://www.top-webbing.com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每一個寰宙的產品,都代表著我們的堅持與努力成果:不斷創新及誠摯的服務,每一次都讓您倍感舒適。
專精於各式織帶、針織帶、鬆緊帶及各類特殊織帶的開發織造與生產,提供設計、染色、織造等一貫性的作業,迅速而確實的生產高品質產品。

對於客戶提供的樣本、圖案的開發與織造,至今已累積數十年的經驗,相信我們擁有足夠的技術與自信成為您最佳的配合夥伴,能為您服務是我們的榮幸。歡迎鞋類產品、服飾類產品及各方面有關織帶類、鬆緊帶類產品的生產與開發,提供樣本合作生產。

● 西元1978 和泰工業社(寰宙織造有限公司之前身)於台中縣梧樓鎮成立,從事橡膠絲的加工處理。
● 西元1989 成立專業織造廠,改名寰宙織造有限公司並引進瑞士機臺與電腦提花機臺,從事電腦提花帶、針織鬆緊帶的開發設計與製造。
● 西元1995 採用新式機臺,製造生產醫療用帶、運動護具用帶以及鞋類用帶。
● 西元2002 成立大陸東莞廣宙織造有限公司於東莞市桑園工業區,生產各類用帶。

本公司已成立35餘年,在這些年裏,我們致力於相關技術的研究、多功能及多樣性產品的研發與測試,因而我們已生產過上千種的產品。從鞋帶、織帶、鬆緊帶到醫療用帶,從原料的選取到產品的包裝運送,我們用心於每一樣產品的生產製造,每一個步驟與每一個細節的執行。

在2002年初,因考慮到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因此,我們在大陸東莞設立分公司,其設備完善並且亦提供產品的研發。

我們穩健的成長過程及對本身產品的品質、服務嚴格要求下,在客戶、廠商與同行的製造業中有良好形象及信譽。在未來寰宙以及廣宙會努力追求更卓越的品質以及更完善的服務。

海外市場:港澳臺;日韓;東南亞;美國; 歐盟;中東;東歐;拉美;非洲;大洋洲; 其他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鑰匙扣.鏈.繩帶
主要商品服務:

織帶、緹花帶、針織帶、走馬帶、識別證帶、成衣用帶、鞋帶、腰帶、行李帶、寵物帶、眼鏡帶、手機繩、手編織品、鬆緊帶、醫療用帶、運動用帶、繩股繡、手編帶(鞋面)、熱轉帶、網版印刷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