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仰德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885958
傳真:(02)27885938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興南街64巷6弄7號B1
網址:http://www.yang-der.com.tw



公司簡介

仰德儀器股份有限公司(Yang Der Instruments Co., Ltd.)為醫療設備代理商,自1984年成立以來,已有近三十年以上的歷史之久,從代理ALOKA超音波開始,至代理日本光電(NIHON KOHDEN)相關產品等,一直與之建立與原廠良好且長期關係。

近期更積極拓展不同列別產品,包含了Mindray手術室相關配備及新品牌之超音波等等。更獲得台灣第一台針對子宮肌瘤治療之Haifu超音波聚焦刀之代理,開啟台灣醫界無創手術風潮。

公司的永續經營,除了產品本身之優勢外,更重視對各大醫院之技術支援,及產品之售後服務。希望提供客戶最好使用的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代理日本光電(NIHON KOHDEN)之腦波機(EEG)、肌電圖機(EMG)、心電圖機(ECG)、生理監視器(Monitor)、電擊器(TEC)及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器(AED)等產品。

日本原裝進口的產品品質是經過時間的考驗,獲得了相當良好的口碑!
近期推廣的AED更是獲得日本設計大獎,簡單方便的操作更獲得了市場的肯定!

在台灣,兩大運輸龍頭台北捷運、台灣高鐵皆採用本公司之AED。近期,更積極配合政府相關政策推廣"CPR+AED"課程,宣導"搶救黃金5分鐘"重要概念,希望可以加強國人基本救命術概念,並可提升急救成功機率,達到人人都可救人之願景。



另外公司獲得了重慶海扶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hongqing Haifu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之海扶聚焦超音波治療儀("Haifu" Focused Ultrasound Tumor Therapeutic System,簡稱海扶刀)之代理。

海扶治療又被稱作超音波聚焦治療,是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治療系統(High-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Therapeutic System)的譯稱,英文縮寫為"HIFU",也被稱作是聚焦超音波治療(FUS: Focused Ultrasound Surgery)。是一種不需要切開皮膚,不需要穿刺就可以消減體子宮肌瘤的新技術,也有人稱之為無創治療。

公司與北中南三家醫學中心配合,包括長庚醫院、中山附醫、高醫附醫。除此之外積極推廣無創手術的新概念,希望提升患者術後之生活品質。此儀器之優勢除為患者之福音外,更為一台綠色無汙染之環保儀器,無輻射、放射線等汙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