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人:李主任
電話:(07)7415763
傳真:(07)741129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二路48號
網址:http://hapo.redwall.com.tw

【鳳山家教】國中高中家教補習|一對一專業教學-公司簡介

鳳山家教推薦「哈波學堂個別指導」以「營造個別化教學環境」為核心教育理念,並遵循「重視個人特質並提供個人化的一對一教學」想法,堅持教學品質,嚴選本科系有經驗的師資,尊重並因應每位學生的特質給予細心完整的指導,量身訂作個別指導,培養學生真正的學習能力與實力,讓學生能夠尋找到適合自己的解決問題方式與思維。

家教補習課程介紹

鳳山一對一專業家教

一對一教學

鳳山一對二專業家教

一對二教學

鳳山國高中家教補習

國高中補習
(3 ~ 6人小團班)

一對一上課時段

星期一到星期六,上課時段自由選擇,每週2次,每次1.5小時,讓學生掌握適合自己的時間。

家教補習對象

高中(職)、國中、國小

師資介紹

理化:中山大學碩士 英文:高雄師範大學碩士 數學:中原大學應用數學系

採用一對一個別指導教學,學生不會的題目,可立即發問,解答疑惑,問題不必留到下課排隊詢問,也不用帶著疑問,回家自己找答案,許多人在團體中都有羞於舉手發問的困擾,一對一教學不但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更能讓學生有效率的掌握自己的學習時間及進度。

不只是累積學習實力,連自信心及學習動力都會一起提升,讓每個孩子累積成功體驗與成就感,藉此培養孩子們對於人生目標的規劃、積極進取。

家教補習核心理念

教育教學研究中發現,每個孩子的性格、思維特點、學習模式都是不同的,因此在學習上也會表現出不同的學習個性。大眾式的在校/團體學習方式,以講授式為主,容易忽略學習個體,所以即便是讓孩子處於探索中的生成式學習,也很難關注到每一個學生當時的學習狀況。

比如學生個體思路中的困惑,適合學生的現有知識能力水平的思維方法,以及學生自己所關注的問題,都容易被忽視。因為這些種種問題,就很容易造成學習上的差異,導致某些優秀的孩子疏於學習,認為自己不會唸書,久而久之就怠惰了,學習遇到困難的孩子,無法解決問題,就會討厭學習,久而久之便會荒廢學業。

因此哈波學堂認為要真正做到因材施教,就必須有適合孩子個性的學習方法,透過一對一家教能夠個性化學習,致力於讓每一個孩子能享受學習的快樂,能夠感受到學習上的成就感,對於學業有信心,能夠長久的保持強烈的求知慾望,

奠定終身自我發展的思想基礎和自我學習和發展的能力,對孩子來說,學習之途最重要的不僅僅是學會做題目或是考試,更重要的是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和敏銳思維,讓自己能夠學會多途徑擇優解決問題的能力。

一對一教學與一般團體教學的區別在於,一般團體教學重知識,而一對一教學除了巧妙的引導學生學習知識,培養能力外,更重視學生學習心理優化和學習思維優化,這才是我們終身學習的核心價值。

家教補習常見問題

  • 授課的學生對象?

    國小生,國中生,高中生。

  • 教室上課時段?

    星期一~星期五,中午12:00-晚上9:00,星期六上午9:00-下午5:00,上課時段任選,每週二次,每次1.5小時。

  • 授課的班別?

    個別班(一對一)、家教小班(一對二)、小團班(3~6

  • 為何要選擇一對一教學?

    一對一教學,依照每位學生學習狀況的不同,打造專屬的教學方式與學習進度。

鳳山國高中家教補習-哈波學堂

  • 班主任:李昭宜 Shirley Lee
  • TEL:(07)7415763 FAX:(07)7411290
  • E-mail:s0138663@yahoo.com.tw
  •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二路48號
  • 交通資訊:大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或坐橘8接駁公車, 坐2站,到和興里站下車。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補教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 鳳山家教
  • 鳳山高中家教補習
  • 鳳山國中家教補習
  • 鳳山一對一專業教學
聯繫方式
聯絡人:李主任
電話:(07)7415763
傳真:(07)741129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二路48號
網址:http://hapo.redwall.com.tw
FB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