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取德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建德經理/林小姐
電話:(02)22980569
傳真:(02)22989436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18號2樓
網址:http://www.danet.com.tw



公司簡介

取德科技位於台北縣五股工業區已有近16年的歷史專業於WEB ERP/CRM/KM/流程管理軟體的開發與輔導上線服務自行研發了許多市場極為讚賞的套裝軟體並且擴大為行動辦公室的軟體供應商為此新增加研發技術人才與公司一起成長創造人生市事業的高峰
主要的營業項目為網路軟體整合,公司電腦化顧問輔導,軟體開發,系統規劃,由於網際網路生態的改變本公司於8年前投入於ASP網頁資料庫的開發及IT整合應用產品有成營業額年增率呈現70以上的成長.並於92年積極投入提昇企業資安產品開發與應用並結合IBM,LEMEL.ACER,HP等大廠產品提供企業及個人更多購買服務保障。

取德科技本著時時進步 日日求新的經營理念「服務至上」的服務態度!來面對客戶,繼而讓取德更茁壯於是於1994年擴大經營規模並進駐五股工業區, 而服務的內容也走向整合性資訊服務。而以建立MIS OUTDOOR提供企業不同需求資訊服務要項及企業資訊顧問的服務方式/多點/兩案三地企業需求系統,深耕華人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應用套裝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取德科技以紮實的電腦經驗及不斷提昇的技術, 提供完整的產品與售後服務, 也因此累積了無數各行各業的好朋友!個人工作室到上市上櫃的公司, 我們保留了最大的彈性, 以應付不同的領域的軟體需求, 我們實實在在的實現對客戶的承諾!
=提供企業資訊完整規劃產品=
◆行動辦公室MOF (Mobile Office System)
.CRM,ERP,KM,POS,ENG,PRN,TASK等流程管理系統
◆超彈性套裝軟體
◆專案軟體寫作開發
◆企業輔導顧問
◆企業資訊安全
◆企業資訊保固委任服務
◆企業網路整合規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